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与阳光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mwnews.cn  2017-10-26 08:51:2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郑丽香)10月25日,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管理委员会、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马尾区人民政府与阳光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福州自贸区管委会副主任游力、马尾区副区长江典顺出席签约仪式。

  江典顺表示,马尾区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主动加强与阳光学院的联系沟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阳光学院在科学研究、科技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合作交流等方面提供支持,为区校合作、协同创新搭建更加宽广的平台。也希望阳光学院把马尾当作教学的第二课堂、科研的实验基地与科技成果转化的示范基地,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宽领域,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

  据了解,此次签约,旨在为马尾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和人才资源,加快阳光学院在教学、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提升和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