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阳光城·山与海今日回迁选房

http://www.mwnews.cn  2017-10-26 15:09: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缪米米 记者 许琳晶 文/图)10月26日,阳光城·山与海回迁选房活动在马尾体育馆进行。等了5年多时间的509户回迁户,终于盼来这一刻,不久后将在新家开启新生活。

  选房活动从上午8点半开始,选房现场分为集中区、待选区和选房区。记者在现场看到,选房现场秩序井然,每个村民都带上了选房序号原件,回迁户按叫号依次完成选房。今年72岁的陈云霞一大早就和一家人过来,选上了心仪的房子:“这次选号比较靠前,我选了一套105平方米的,之前看房子的时候,就觉得小区环境很好,很适合养老,我们都很满意。”

  “之前我们都在外面租房子,终于可以住上自己的新房了。今天选了三套房子,我们准备分一套给女儿,一家子还住在一个小区,来往方便。”说起这些,翁兰英夫妻俩笑得合不拢嘴。“以前住在公路旁,环境很差。夜里车来车往,很吵。现在住高楼,社区环境也很好,总之住自己家就舒坦。”

  马尾镇党委书记林翔告诉记者:“我们这次工作能够顺利开展,是所有工作人员齐心协力,不少工作人员还不分昼夜地加班,拧成一股劲。之前,不少村民对新房建设情况知之甚少,对我们的工作产生了疑虑。后来,我们组织工作人员到群众中去,做村民的思想工作,不仅打消了村民心中的顾虑,还对我们的工作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阳光城·山与海回迁安置房(旺岐境危旧房改造)项目涉及征收户509户,共安置771套,安置面积63975平方米。回迁选房活动持续一天时间,户型从45平方米至120平方米,此次主要回迁对象为新马村、朏头村、旺岐社区的征迁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