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17-11-01 09:49: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通讯员 刘冀 文/图)10月31日,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林主持召开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为载体组织好、开展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要广泛发动、全面宣传,筑牢同心之基,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充分展示多党合作制度的独特优势和强大生命力;要发挥优势、展现作为。充分发挥政协组织联系广泛、智力密集,广大委员人才荟萃、资源丰富的优势作用,坚持充分结合马尾发展实际,围绕进一步加强明年协商民主计划组织安排工作和开好九届二次全会等目标任务,积极帮助和支持广大委员把参政议政的关注点、建言献策的聚焦点,落实到加快建设更高水平更具活力的现代化新马尾的工作实践中,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四要加强党建、履行主责。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新气象奋力担当新使命,矢志不渝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基层党建、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切实担负起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确保党的事业不断走向胜利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