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社会科学进军营”系列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11-04 18:34: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11月4日下午,马尾区开展“社会科学进军营”系列活动,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区图书馆与福州边检站签订爱国拥军图书捐赠协议,并为爱国拥军图书阅览室揭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禺参加活动。

  据悉,爱国拥军图书阅览室主要以边防智慧书屋为重点,引入大数据、人工智能理念和技术,全面覆盖线上线下阵地,盘活警内警外资源,分步推进实体书屋、电子书屋、移动书屋、网络书屋和云端书屋“五大建设”,着力建设“随时随地、永不关门”的阅读体验和生态体系。

  活动中,省爱国拥军促进会、马尾区社科联还向福州边检站赠送了社科读本。福州边检站政委白坤艺表示,爱国拥军图书捐赠暨“闽疆书香”边防智慧书屋项目属于文化固边工程,也是省边防总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边防一线文化建设,深入推进边防部队文化繁荣兴盛的重要举措。

  记者了解到,此次系列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邀请了省爱国拥军演讲团副团长马照南为福州边检站官兵宣讲十九大精神,还举办了“邮票上的人民军队”和“世界文化遗产”主题邮展,以及“爱国拥军”主题书法展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