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民主党派、工商联、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季谈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7-11-06 17:13: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11月6日,马尾区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通报会暨季谈会。区领导伍南腾、江典顺、黄少杰、郑水根出席会议,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工商联企业家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及区直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区委、区政府建言献策;区直相关部门参会人员要切实利用好季谈会的成果,认真吸纳好的意见和建议;各民主党派和统战部门要对今年的工作进行回头看,认真谋划明年的工作。

  会上,副区长江典顺通报了2017年第三季度政府工作情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围绕我区经济发展、民生保障、教育配套等方面提出中肯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