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领导到万德电气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17-11-09 14:06: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1月9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晔深入马尾区长安投资区万德电气有限公司,向企业党员和职工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区领导赵洵、伍南腾及万德电器有限公司党员群众、职工代表参加宣讲活动。

  在万德电气有限公司,陈晔走访调研了公司党建、企业文化建设,了解公司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氛围营造及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与企业党员和职工代表交流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陈晔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定的维护核心。二是要深刻领会,全面理解十九大精神,着重把握八个“新”。三是要联系实际,深刻理解十九大对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信心。四是要真抓实干,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加快转型升级。五是要党建带工建,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引导职工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