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mwnews.cn  2017-11-15 17:18: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11月15日下午,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区委常委班子召开“担当负责,提速增效”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第七考核组部分人员到会指导。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会议,区委领导陈曾勇、游昕、倪晓嵘、赵洵、郑是平、伍南腾、江智文、苏建、林全参加会议,区政协主席张林列席会议。

  会上,赵学峰首先代表区委常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常委同志批评。随后,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此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全市经济形势点评部署会的精神,认真围绕工作作风不实、精神不振、不敢担当、不敢负责、工作效率低下等方面,深入分析,认真查摆问题,进一步提振精气神,转变作风,提高效率。

  赵学峰代表区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精神,紧密结合当前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刻领会近期市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工作进度的一系列部署要求,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要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对待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班子和个人的问题,立知立行,迅速落实问题整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对工作中存在推动项目慢、服务基层效率低问题,要制定整改清单,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以及时限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快速度推动,促进工作提速提效。要坚持担当实干。以此次全市开展“担当负责,提速增效”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进一步提振精气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抢时间、提速度、抓进度,确保年底的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向前推进。要鼓浓宣传氛围。要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各种载体,加大对市委决策部署的宣传力度。要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对活动开展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时报道宣传, 营造讲担当、提效率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