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快洲安置房项目将于年底动工

http://www.mwnews.cn  2017-11-17 11:18: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11月17日,记者从马尾区相关部门获悉,用于安置魁岐片快洲村棚户区改造的快洲安置房将于年底进场施工,项目建设工期预计两年半。

  快洲安置房项目位于魁岐东路北侧,新建5栋安置房及其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102192平方米,工程费用39313万元,小区户型从45平方~135平方米。

  “此次建设的安置房以住宅为主,建设中确保楼间距尽可能达到最大,让每户拥有较好的通风、采光、景观条件。由于项目位于东江滨沿线,我们通过打造景观步道内环,可便捷联系各幢住宅,与周边景观协调布置,让小区景色更为生动,使每单元都获得最佳的视觉效果。”项目业主福州市马尾工业建设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设计上则以功能分区明确、使用合理、造型简洁创新为出发点,将其建成为与周边环境协调,实用、美观的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