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相关部门领导来我区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17-11-18 12:20: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11月18日,市城管委、市环卫处等部门领导到我区调研二维码智能垃圾分类试点工作。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张发春参加调研。

  张发春一行实地察看了中佳蓝湾小区,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二维码智能垃圾分类试点建设情况的介绍。

  当天,区环卫处联合罗星社区举办了二维码智能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并向业主发放垃圾分类智能卡和一个干湿分离垃圾桶。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二维码智能垃圾分类机以投用了半个月,很多居民会开始自觉地加入到垃圾分类的行列中来。因为双十一的关系,纸箱回收也明显增多,后期我们还会不断丰富增加称重、智能开门等功能。业主陈女士告诉记者:“垃圾分类还是从家庭为单位做起为好,以前家里对于垃圾分类也不是太在意,现在有了干湿分离垃圾桶和分类机,我们能也会全家动员,教小孩怎么垃圾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