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国家旅游局领导来我区考察旅游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11-20 11:15: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许琳晶 通讯员 林财能 文/图)11月19日,国家旅游局副局长魏洪涛一行来我区考察旅游工作,并调研“海上丝绸之路”旅游发展情况。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唐寅参加活动。

  魏洪涛一行先后来到马尾马祖旅游服务中心、船政格致园总理衙门、廉政教育基地、船政时空隧道及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等地,观看了《左岸马尾、右岸马祖》旅游风光片、参观了《一个外国人的中国梦》特展,并详细了解了船政文化作为“中国梦”最早的发祥地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启航点的内容。

  魏洪涛表示,马尾船政文化富有特色,百年船政的发展历史,留下了中国近代造船事业、航空工业、新式教育等自强不息的历史印记和文化遗存,要把它建设好、发展好、宣传好。同时,马尾又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起点地,要做好海丝旅游文章,主动融入中国的“一带一路”战略,做好对台旅游工作,为形成富有特色的福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品牌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