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曾勇带队调研城区交通治堵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11-23 13:38: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1月23日,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带队调研城区交通治堵工作。区领导黄宇清、潘德璋参加调研活动。

  陈曾勇一行实地察看了魁岐互通周边道路提升工程、葆桢路改扩建工程、胐头路南段道路工程、经二路道路工程、闽白线改扩建工程、康庄大道北段等地。每到一处,陈曾勇都与项目业主、施工和建设管理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工程进展、建筑材料、工程质量等情况,了解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在现场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陈曾勇强调,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缓解城区交通拥堵,是我区为民办实事的重中之重项目,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努力创造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提高群众幸福感;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加大设备和人员投入,实施精细化管理,尽快启动一批新的治堵项目;要狠抓工程质量,做好安全生产,克服困难,确保项目提前建成投用,努力为老百姓创造更加便捷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