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干部群众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http://www.mwnews.cn  2017-12-01 22:15: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区信访局干部张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挂图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日前,马尾区各园区、镇街、社区广泛张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挂图》,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引导干部群众更好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此次宣传活动运用艺术化的形式,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挂图、挂横幅、LED宣传等方式,形象阐释解读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让广大市民愿意看、看得懂,能接受、可落实。据了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挂图》,一套共4幅,分别是“庄严时刻”“历史重托”“重要思想”“神圣使命”。

  马尾区各部门不断强化干部群众对十九大主题、十九大灵魂的理解,深化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把握,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区委部署要求贡献力量。马尾区园林局在城市中心广场、天马山公园、马江渡广场、市民中心广场内,精心布置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挂图》,让市民抬头可见,驻足可观;马尾区档案局还将一套宣传挂图送给党建共建村闽江村,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马尾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马尾区财政局在办公楼张贴宣传海报

市民中心广场宣传栏张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图

  易安居小区门口张贴学习十九大精神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