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2017年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7-12-06 17:26: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12月6日,我区召开2017年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区领导赵洵、苏建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洵宣布了巡察组任职决定和巡察任务安排。

  为确保本轮巡察取得实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苏建强调,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时俱进深化政治巡察;要坚持强化问题导向,发挥巡察监督利剑的作用;要构建巡察监督合力,着力破解基层监督难题;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巡察干部队伍建设。

  下附巡察公告

  关于对区委台办、区交通运输局党组等单位开展巡察的公告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建立市县党委巡察制度的意见》及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经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报区委同意,从2017年12月6日开始,区委巡察组对区委台办、区交通运输局党组、团区委党组、区科协党组、区残联党组、区红十字会和区档案局(馆)等7家单位(系统)开展巡察,巡察时间为期两个月左右。日前,2个巡察组已进驻巡察。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供线索,对巡察组工作予以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