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7-12-07 16:09:2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2月7日,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区领导伍南腾、江典顺、卢融出席会议。

  就如何做好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努力打造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品牌;要加强领导,齐抓共管,形成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合力。

  区统战系统各单位领导、各镇街统战委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