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琅岐项目建设专题会

http://www.mwnews.cn  2017-12-08 20:33: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12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琅岐项目建设专题会议,区领导陈曾勇、江智文、黄宇清出席会议。

  会上,赵学峰指出,目前琅岐开放建设到了一个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琅岐发展,琅岐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形成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要坚定信心,突出开放开发的气势和氛围。区直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协调琅岐开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项目是琅岐发展的重中之重,要积极谋划项目,主动对接、细化当前项目,让更多项目落下来,同时要积极推动其他产业项目落地琅岐;要做好九龙商业中心、琅岐医院等招商工作。要规划好重点路网建设,先启动与环岛路相连接的路网。要根据项目需要报批土地,提前谋划安置房建设。环岛路闭合通车后,要整治周边裸房,做好美丽乡村建设。

  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表示,琅岐开发建设要形成产城联动机制,突出产业项目,要围绕春节前开工项目做好前期工作,有序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要根据项目需要,做好征迁、报批和基础设施配套等工作。在资金安排方面,要以一定资金规模支持琅岐建设,路网建设要围绕项目建设。对于租借的土地,要明确清晰,做好租金支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