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印记》讲述开发区建设者的故事

http://www.mwnews.cn  2017-12-11 15:14: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由中共福州开发区委宣传部、福州开发区新闻中心编制的《印记——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者风采之六》一书,近日印制完成。

  该书系《潮涌闽江口》、《踏石留印》、《平凡中闪光》、《倾情马尾》、《水滴集》之后推出的福州开发区建设者风采系列丛书第六辑,选取2016年12月至2017年10月期间,为马尾的发展倾注心力、奉献才智的先进集体和人物典型,分堡垒篇、典范篇两大部分,共收录56篇文章,以扎根在一线的典型集体和个人事迹书写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作为、担当和创新,对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述有温度的“马尾故事”,充分激励开发区建设者的工作热情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