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7-12-15 16:52: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12月15日下午,马尾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利民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吴强、王峪、林桂英、黄少杰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政府领导倪晓嵘,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政府办有关领导,各镇街人大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福州市马尾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福州市马尾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决定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16日召开,会期三天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福州市马尾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补选马尾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和选举日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