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曾勇带队走访多层次资本交易中心

http://www.mwnews.cn  2017-12-19 15:36: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许琳晶 文/图)12月19日,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带队走访多层次资本交易中心。副区长江典顺参加走访活动。

  陈曾勇一行来到多层次资本交易中心,参观了入驻中心的大华伟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福建融智金融公司、人寿保险福州支公司等5家公司,并详细了解了多层次资本交易中心配套设施及目前运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曾勇认真听取了入驻多层次资本交易中心企业现阶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进行协调解决。他强调,区主要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提高担当意识,及时解决企业目前的困难,做到“马尾的事,特事特办”;要确立完善的管理制度,落实好楼层的负责人和联系人,让入驻的企业办事更方便;区金融办要每季度收集企业的相关情况,搭建平台,服务好企业;要加大宣传力度,同时借鉴相关行业经验,吸引更多人才入驻,形成聚集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