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2018年区重点关注项目专题会

http://www.mwnews.cn  2017-12-20 11:46: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12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2018年区重点关注项目专题会。区领导倪晓嵘、黄宇清、唐寅参加会议。

  赵学峰指出, 2018年区重点关注项目一共21项,包含基础设施项目、民生项目和招商项目,各相关部门要把精力和注意力放在项目上,促进大项目落地,要进一步形成“一起抓项目”的导向。项目是发展的抓手,一方面要提速推动,另一方面要提高投资比重,尤其要紧盯招商项目不放松。

  会议研究了琅岐围海造地项目、琅岐医院、亭江“两高”沿线基础配套建设、马尾区社会福利中心项目和出口加工区跨境电商保税物流仓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