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正文

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结束

陈曾勇作结业讲话

http://www.mwnews.cn  2017-12-20 16:41:0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2月20日下午,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圆满结束。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作了专题研讨班结业式总结讲话,他要求,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此次研讨班的重大意义。此次研讨班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发展信心,凝聚了学习共识,要学懂弄通,全面把握好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全面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陈曾勇强调,要学以致用,以新作为推动马尾赶超跨越、加快发展。要坚定不移抓好经济发展,负责经济指标的各个部门、园区、镇街,一定要按照区里下达的目标,抓紧协调、抓紧调度,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提速提质抓好城市建设,统筹抓好旧屋区改造、水系综合治理、缓解交通拥堵、绿化马尾等各项工作,让马尾作为福州东大门的的城市形象和品质内涵有一个大的提升,要凝心聚力、共同担当、奋力攻坚,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要全力以赴抓好民生福祉,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要将财政资金更多地投入社会事业建设和民生支出,按照区委九届五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从城乡基础设施、教育、卫生、养老四个方面补齐民生事业短板,抓紧推进实施区委全会确定的补短板“5899”工程141项任务,把计划列实、把项目夯实、把责任压实,一步一个脚印的补齐短板、改善民生,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好今年收官、谋划明年开局工作,确保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各项工作高点起步、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