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九届二次全会将于2018年1月16日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7-12-22 13:01: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12月22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张林主持召开区政协九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区政协领导林海鹰、邓文飞、吴永润、卢融、郑水根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福州市马尾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福州市马尾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日程(草案)》等有关事项,决定于2018年1月16日—18日召开区政协九届二次全会,会期3天;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福州市马尾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福州市马尾区委员会常务委员关于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并审议了各专委会工作报告;并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福建省委十届四次会议、中共福州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中共马尾区委九届六次会议的主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