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科协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7-12-26 17:20:2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12月26日,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福州市马尾区科学技术协会在卧龙山庄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区领导游昕、林桂英、吴燕榕、邓文飞出席会议。

  区委副书记游昕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区科协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围绕中心大局,在服务经济跨越发展上有新作为;围绕科技普及,在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上有新开拓;围绕科技普及,在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上有新开拓;围绕人才为本,在建设创新人才队伍上有新突破;围绕深化改革,在提升科协工作水平上有新举措。

  会议选举产生区科协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并举行闭幕式。

  当日,区科协召开了第五届一次委员会,审议通过《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福州市马尾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五届一次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委员选举常务委员12名(含主席、专职副主席、兼职副主席):主席江通辉;副主席卢建钦、胡建、高诚辉、翁希明、杨旸;常务委员会委员唐伟、郭有谦、郑其铣、张庆勇、黄高昂、沈明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