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元旦节前安全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7-12-29 11:09: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2月29日,副区长江典顺带队开展元旦节前安全检查。区直相关部门、各镇街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中环广场、中石化兴闽油库、福州富侨贸易有限公司、福州康佳绿色照明技术有限公司、福建省大地管桩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江典顺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隐患排查、安全生产制度落实等情况的汇报,重点查看了公共场合电梯是否定时检修,气罐、油罐制作是否符合规范、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现场安全负责人是否到位等内容。江典顺强调,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加大对安全生产的设施投入,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各职能部门要继续深入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切实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