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启动2018年春运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8-02-01 18:00: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2月1日,马尾区2018年春运工作启动仪式在马尾旧镇渡口举行。副区长江典顺出席活动并讲话。

  江典顺指出,春运工作事关千家万户的幸福团圆,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单位要根据工作要求和工作实际,切实做好今年春运交通安全工作,确保交通安全形势稳定有序。江典顺强调,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增强春运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各司其职、联动出击,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态势;要强化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安全文明出行氛围。

  据了解,今年我区运管所辖管客运企业客运人流量预计约5.8万人。日前,马尾区运输管理所已组织178家客、货运企业召开春运工作动员大会,对春运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全面落实春运工作各项责任制,做到春运工作定岗、定人、定责,落实各项措施和春运前安全大检查工作,确保今年春运工作有序开展。区运管所也将在春运期间重点抓好“两客一危”企业的安全监管工作,督促企业做好各类突发事件和安全生产事故的防范工作,特别强化客运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

  随后,相关部门还举办了春运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对乘客、周边居民普及春运注意事项、春运安全知识,并展开安全巡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