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举办2018年春节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2-06 18:48: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2月6日,由马尾区总工会、马尾区慈善总会、马尾移动公司联合举行“马尾区2018年春节慰问困难职工活动”在区困难职工帮扶中心举行,现场为100名企业困难职工、农民工代表发放年货。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赵洵参加仪式。

  现场,赵洵向前来参加活动的100名困难职工、农民工代表递上一袋袋表达关心、关爱的年货,向困难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及祝福,祝愿他们欢度春节。随后,赵洵一行人来到马尾大桥指挥部、新大陆公司慰问一线员工。

  据了解,区总工会、区慈善总会、马尾移动公司分别为企业困难职工赠送了年货,区总工会发放了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