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政府与区总工会联席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07-11 08:37:05      【字号

马尾区政府与区总工会联席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7月10日下午,区政府与区总工会第二十一次联席会暨区深化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联席会议2019年第二次会议召开。区领导陈禺、唐寅出席会议。

  在区政府与区总工会联席会上,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对2018年主要工作、第二十次联席会议议题的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并就马尾区工会改革工作存在问题提请区政府帮助协调解决。

  随后的区深化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联席会,研究了2018年区委管理国有企业负责人基本年薪基数认定问题和区部门管理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