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市县上下联动交叉巡察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9-07-22 20:30:18      【字号

马尾区召开市县上下联动交叉巡察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7月22日,马尾召开市县上下联动交叉巡察工作的动员部署大会,区领导苏建、余颖凌出席会议。

  就如何做好本次巡察工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苏建强调,要始终坚持政治巡察,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作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答卷人”,深入助推政法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力求精准发现问题,客观历史分析问题,抓实整改解决问题;要提升政治法律素养,抓好学习教育、管理监督,自觉抓好队伍建设,保持谦虚谨慎的优良作风,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以坚强的政治定力、强烈的使命担当圆满完成上下联动交叉巡察工作,给市委和区委一个满意的答复。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颖凌宣布了巡察组成员名单和巡察任务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