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研究企业回归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08-14 14:54:04      【字号

马尾区研究企业回归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8月14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研究企业回归工作专题会议。区领导陈禺、唐寅、林群慧、林建豪、林海鹰参加会议。

  赵学峰要求,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进一步梳理任务,明确分工职责,推动企业回归,巩固经济基本盘。要将跟进服务摆在首要位置,相关部门、镇街、园区要主动上门走访,提供优质服务,建立稳定联系,积极鼓励和支持企业发展。要提供必要的政策扶持,采取点对点、一企一议等举措,协调解决企业回归的困难和问题,政策实施要有实质性考虑,具体可操作。要加强配套基础支撑建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楼宇、交通、住宿、饮食等方面支持,解决后顾之忧,有效盘整低效用地,加快承接载体建设,拓宽承载空间。要成立专门机构,整合力量,形成合力,运用考核评比等机制,全力推动企业回归工作。

  会上,区企业回归调研组汇报了马尾区企业回归工作摸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