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http://www.mwnews.cn  2019-10-15 19:19:22      【字号

马尾区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0月15日,管委会主任、代区长许用贵在马江剧院接待群众来访,区领导游昕、郑是平、陈禺、唐寅、潘德璋、张发春、林群慧、江典顺、林建豪、许善坤参加接访活动。

  接访中,许用贵来到接访大厅,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群众诉求,现场协调罗星街道群众任可銮、蒋清珠反映的小区垃圾分类收集点位设置等问题,与群众讲政策、讲规矩、讲规范,就群众反映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会商、现场记录,研究制定解决方案。

  许用贵表示,部分信访事项、群众诉求由于客观原因一时无法解决的,一定要在政策允许的条件下,努力创造条件,积极作为,加强沟通协调,争取群众的理解与支持。同时,提高广大干部依法做好信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大力推进依法信访、依法处访,并教育引导群众依法、有序、理性信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