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10-23 16:41:19      【字号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0月22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林主持召开2019年第25次党组(扩大)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林海鹰、卢融、郑水根出席会议。区政协党外副主席邓文飞、吴永润应邀列席。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继续沿着党和人民开辟的正确道路前进 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传达学习了区委2019年第20次常委会议精神,还研究了其他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的优势特点。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契机,全面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和主导权,确保不出纰漏。要深入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推进会主要精神,强化责任落实,开展好走访服务工作。要重视食品安全工作,适时开展民主监督工作,促进我区食品安全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要认真学习党中央对外事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并形成新时代外事工作的重要思想,发挥好政协服务外事工作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