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组织收听看市委市政府工作视频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9-10-25 22:10:41      【字号

马尾区组织收听看市委市政府工作视频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10月25日,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市政府“冲刺第四季度,当好经济发展排头兵”工作视频会议,区四套班子领导、区直各相关部门、镇(街)负责人在马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对全市的经济运行情况作了点评,对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会议要求要保持清醒,再接再厉,为快“三个福州”建设;一鼓作气,趁势而上,再奋斗,再攻坚,全力打好今年经济工作的“收官战”。对于第四季度的经济工作,会议要求要持续不断地在“三个福州”上发力,集中力量不断抓落地项目,持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实事求是,解放思想,梳理现有政策,开展回头看,建立协同机制,多部门联动,提高政务服务水平;突破、改进营商环境中存在的问题,用好“一企一议”,开展精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