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管委会、区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9-11-07 15:41:02      【字号

管委会、区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11月6日,管委会、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陈禺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区处级离退休老干部、区直单位和镇(街)主要负责人代表、省市区“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及党外人士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以下六方面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马尾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决策部署;二是深化落实“八个坚定不移”具体部署,把马尾干部群众对总书记的爱戴之情上升为践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坚持“四下基层”,践行群众路线,落实“基层减负年”要求,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是发扬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攻坚克难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五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纪律规矩,永葆政治本色,维护马尾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六是破除思想“瓶颈”,发挥省会城市“排头兵”作用,争当省会发展加速引擎。

  陈禺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表示,广泛征求意见,是为管委会、区政府党组班子及成员开展检视问题、整改提升、召开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各参会代表的发言紧密结合实际,充分反映实情。将对会上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深入研究、分析原因,能马上解决的要马上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要认真研究解决办法,力争早日解决;对涉及长远规划发展的,将进一步梳理,深入开展探讨和调研,进行充分论证后纳入今后工作部署。

  陈禺希望,参会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各自的经验和优势,一如继往地关心和支持管委会、区政府的工作,进一步发挥好联系党员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共同建设更高品质更具活力的现代化新马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