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有关会议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19-11-15 11:29:25      【字号

区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有关会议精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11月15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巍主持召开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宣传部有关文件精神。

  就贯彻落实中宣部及省委宣传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有关会议精神,陈巍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切实加强本单位本系统的学习宣传教育。

  随后陈巍为马尾区宣传系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从三个方面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众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既讲述了党史,党面临的挑战,宣传部门党员应有的担当责任,结合实际就新时代如何加强党的建设、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抓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起到了教育启迪、思想净化、红色引领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