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领导带队开展老旧小区长效管理工作视察

http://www.mwnews.cn  2019-11-25 12:04:06      【字号

区人大领导带队开展老旧小区长效管理工作视察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1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利民带队开展老旧住宅小区综合整治长效管理工作视察,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唐寅、吴强、王峪、林翔、黄少杰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了江滨锦城小区、鸿瑞苑小区、凤祥小区、立马花园、罗长新村、商业步行街A区小区。详细查看了小区机动车停车位及电动车充电装备,垃圾分类、室外体育健身设备等相关内容。

  李利民要求,要全面加强已改造的老旧小区长效管理力度,并将已整治改造的老旧小区纳入社区管理体系中,积极探索推行社区党组织领导下的居委会、业主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的社区管理体制,充分发挥群策群力的作用,共同做好老旧小区长效管理工作,激发大家对社区建设的主动性、积极性,充分参与到社区改造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