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建省“惠企政策进百园入万企”马尾专场成功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19-11-28 16:54:35      【字号

福建省“惠企政策进百园入万企”马尾专场成功举办

福建省“惠企政策进百园入万企”马尾专场成功举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许琳晶 文/图)11月28日,福建省“惠企政策进百园入万企”马尾专场活动在福州·马尾基金小镇成功举办。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陈禺,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翁云疆等出席活动。活动吸引了省内中小企业负责人、私募基金高管、相关协会代表等百余人参加。

  当天活动为“政企直通车”福州·马尾基金小镇服务站授牌,力争将该服务站打造成福州市政策服务典型示范标杆。据了解,福建“政企直通车”是我省应用“互联网+”创新政府服务的积极尝试,全省拟建立100个“政企直通车”服务站,推进惠企政策落地实施。下一步,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充分发挥贴近企业的优势,开展各类惠企政策服务活动,更好地促进行业企业健康发展。

  活动上,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苏爱琴向与会企业代表进行“政企直通车”平台推介,重点介绍我省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条措施”,以及我省应用“互联网+”构筑企业直通省领导的快速通道——“政企直通车”平台。帮助并引导参会企业用好用活惠企政策,并通过“直通车”平台,咨询政策、反映问题、提出建议、表达诉求,实现中小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郑秀英,针对目前中小企业税收管理中存在的共性难题,对新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的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税费种进行了全面解读,确保纳税人明晰政策口径和适用标准,做到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本次活动以“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为主题,旨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中小企业政策宣传月”活动,加大对我省中小企业惠企政策宣贯,推动惠企政策有效落地,促进我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由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福州市马尾区基金小镇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国家税务总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中国(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福建省福企网企业服务中心联合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