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0-06-24 11:33:41      【字号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6月24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区四套班子领导,琅岐经济区分管领导,区直部门、各镇(街)园区主要领导在马尾分会场出席会议。

  学习会上,国家发改委政策研究室主任袁达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从坚定必胜信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进展、增强底线思维,准确把握严峻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式、敢于攻坚克难,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三个方面,运用国内外前沿理论与方法,阐述了如何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基本框架,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对我区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指引了新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