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宁夏六盘山特产马尾总馆将进行直播“带货”

http://www.mwnews.cn  2020-07-07 15:34:0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7月7日,记者获悉,7月12日下午15:00,“闽宁e家亲 青春助扶贫”宁夏六盘山特产马尾总馆将进行直播“带货”,通过直播电商,建立扶贫助农的常态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宁夏固原农特产品知名度,直接带动消费扶贫及社会扶贫。

  福州市马尾区与宁夏固原市原州区,位于东海之滨和六盘山麓的这两座城市,在2016年跨越山海 “千里结亲”,开展对口扶贫协作。三年多来,两地围绕产业帮扶、劳务协作,加大人才交流、医疗救助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一场跨越山海的情谊在原州深深扎根。

  而以宁夏六盘山特产馆(马尾总馆)为突出代表的闽宁协作消费扶贫项目是马尾区与宁夏固原市原州区加大产业协作、拓展协作领域、推进对口帮扶的一项实际举措,也是闽宁协作的又一成果。

宁夏六盘山特产马尾总馆将进行直播“带货”

  

  7月12日下午15:00—16:30,主持人与宁夏六盘山特产馆马尾总馆负责人将在直播间与大家分享闽宁扶贫历史渊源、扶贫故事,还将向大家推介宁夏六盘山各种特产好货,诸如宁夏枸杞、八宝茶、牡丹黄金茶、小灰枣等好货“惊现”清凉直播价,更有0元秒杀好货等您来抢!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7月13日—7月15日,将有系列商家直播,清凉秒杀 好货直播 继续嗨翻天!

  扫描下列二维码 进入直播群 关注实时直播动态

宁夏六盘山特产马尾总馆将进行直播“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