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0-07-08 17:23:58      【字号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7月8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召开。会议邀请了马尾区船政文化研究会会长、阳光学院客座教授陈悦作“船政的机构与人员”专题辅导讲座。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领导,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各镇(街)主要领导,区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学习。区委副书记张清泉主持会议。

  讲座上,陈悦从首任总理船政大臣沈葆桢的早年出身、崭露头角、总理船政、钦差台湾及节钺两江五个方面,深度诠释了沈葆桢对船政事业的突出贡献,讲座主题鲜明,事例详实有深度,展示了沈葆桢务实、廉政、勤政的优秀品质和高尚品格。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结合工作实际,切实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船政文化遗产资源,共同将船政精神发扬光大,大家要对焦船政先贤,艰苦奋斗,积极主动投身于“勇当新使命、激情在创业”主题活动中,为全方位推动马尾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