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共青团马尾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

http://www.mwnews.cn  2020-07-09 11:53:15      【字号

共青团马尾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7月9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福州市马尾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在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礼堂召开。马尾区领导游通铃、郑是平、张林等出席大会。团市委书记陈浩到会指导并发表讲话。区群团组织主要领导和八届九届团区委应邀出席大会。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优秀团员青年代表我区团员青年参加大会,共商我区共青团事业发展大计。

  上午九时,共青团福州市马尾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共青团马尾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

共青团马尾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

  区委书记游通铃对共青团福州市马尾区第十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肯定了第九次团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团今后的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当前,全区正深入开展勇担新使命激情再创业主题活动,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希望全区广大青年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踊跃投身马尾新时代发展的生动实践,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光辉业绩。共青团是我们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组织,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站在巩固党的执政根基保证党的事业后续有人的战略高度,加强党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全面支持共青团开展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共青团工作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要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关心支持共青团工作,在全区上下营造出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倾听青年心声、激励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创业的良好氛围。希望大家积极拥抱新时代,开拓奋进新时代,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在推动马尾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生动实践中,挥洒青春汗水,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华章。

共青团马尾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

  陈浩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希望马尾区各级团组织以这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团结带领全区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发挥优势,努力作为。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引领上实现新提升,把青年一代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主动融入大局,在推动发展上再创新佳绩,党有号召我有行动是共青团的优良传统。要树牢服务理念,在助力青年成长上展现新作为,青年是共青团的根基和血脉,服务青年是共青团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希望马尾区各级团组织准确把握新时代青年的新变化、新特征、新需求,牢固树立以青年为本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联系服务青年工作实效,让广大青年切实感受到党团的关爱和温暖。要坚持改革创新,在提升团组织建设上呈现新面貌。

共青团马尾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