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推进会

http://www.mwnews.cn  2020-07-15 11:41:4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7月14日,区委书记游通铃主持召开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推进会。区领导许用贵、陈禺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区发改局关于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后,游通铃强调,要明确基地内涵,统一规划,进一步深化建设方案,做好空间及产业规划布局,根据马尾区实际情况,改造提升,生成项目;切实做好产业转型升级,腾笼换鸟,引导企业集约化经营,形成产业规模;注重培育全产业链,利用马尾产业优势,梳理项目,清单化管理;运用好国家扶持政策,助推以远洋捕捞、低温仓储、冷冻食品加工、配送及商贸批发为基础的产业链形成。

  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针对如何推进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做好基地建设顶层设计,形成专业齐全的综合性冷链物流基地;规划先行,梳理现有存量,分类规划、长远规划,进行低端改造及专业补短板;拓展资金用途,提升财政造血功能;做好项目振兴,提升经济体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