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游通铃带队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20-07-23 13:37:17      【字号

游通铃带队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检查

游通铃带队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检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7月23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队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检查,区领导张清泉、陈巍、刘杏萍参加调研。

  游通铃一行先后到江滨锦城、魁岐家园等小区门口路段实地察看,还实地走访了沿山市场、名成水产市场等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于背街小巷治理、集贸市场整治、交通秩序整治、公共广场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汇报,仔细研究整改措施。

  调研结束后,游通铃主持召开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推进会。他强调,各单位、各镇街要进一步提高对创建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迅速行动起来,由文明办总牵头,以城市管理网格化为基础,把创城任务分解成网格,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责任人,列出详细的任务问题清单,严格落实整改;要把建章立制和长效管理相结合,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严格考核制度,每周督查,每周通报,每半个月一挂牌,奖优罚劣;要组建专门队伍,配齐人员和装备,持续加大投入,确保硬件设施到位,加大宣传,组织、动员社区每一个居民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