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上级视频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0-07-23 22:29:55      【字号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上级视频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7月23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省、市廉政工作会议。区领导许用贵、苏建、陈禺、潘德璋、张发春、林群慧、江典顺、林建豪、吴晓峰、徐国珍、许善坤、高兆斌在马尾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福州》等系列采访实录,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强化重大工程建设、公共资源交易等重点领域监管,坚决惩治腐败问题,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切实推进政府系统廉洁建设。要规范权力运行、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全面推行依法行政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精简审批事项,健全依法决策机制,坚持政府工作在“阳光”下运行。要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强化党委(党组)书记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强化责任追究,努力打造担当、服务、创新、实干、廉洁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