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收听收看全国和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0-07-31 20:35:09      【字号

马尾区收听收看全国和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7月31日上午,马尾区收听收看全国和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区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区内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在马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总结了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形势任务,部署重点工作和全国疫情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后,许用贵对我区全生产工作作出再部署,要求与会同志要把会议精神向所在部门单位领导班子传达并认真贯彻,要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从重从快、严查重罚安全事故责任人;针对薄弱环节、遗漏环节要全面整治,确保规章制度执行到位,事故责任追究到位,教育警示震慑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