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0-08-06 22:59:31      【字号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8月6日,我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检察院主要领导,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各镇(街)主要领导以及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区委副书记张清泉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俞慈珍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战理论暨宗教工作”专题辅导讲座。会上,俞慈珍从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理论新内涵和新部署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统战和宗教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措施具体,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议要求,参会党员干部要通过今天的讲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本领,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统战和宗教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