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市防御近海热带低压工作视频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0-08-10 11:40:04      【字号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市防御近海热带低压工作视频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8月10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市防御近海热带低压工作视频会议。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陈禺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值班值守,密切监测台风动态,全面组织落实各项防御工作,确保宣传引导到位、防御措施到位、应急处置到位。要始终保持枕戈待旦的迎战状态;措施行动上要迅速果断,始终做到分秒必争;措施上要落细落实,始终做到科学应对、有效应对;纪律上要更加严明,始终做到令行禁止不打折扣。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此次会议的总体要求,做好海上、沿海、陆地各项防风、防浪、防雨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