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政协领导赴我区开展“创新社区治理机制”调研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8-12 13:39:08      【字号

市政协领导赴我区开展“创新社区治理机制”调研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8月12日,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带队赴我区开展“创新社区治理机制”常委会议协商议题调研活动。区领导许用贵、张林、张清泉、张发春、吴永润参加调研。

  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福水智联技术有限公司和福建省冠林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我区智慧水务物联网智能终端产品在社区治理中的创新应用以及智慧社区项目建设方案。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政府汇报了马尾区社区治理工作有关情况。与会人员也纷纷围绕调研内容,结合实际工作情况,提出相关问题及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何静彦对马尾区在推进创新社区治理机制方面的举措表示肯定,并指出,市政协调研组将对本次调研成果进行总结,形成新的认识,进一步推动创新社区治理机制课题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