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抓项目促跨越”专项行动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0-08-15 16:49:59      【字号

马尾区召开“抓项目促跨越”专项行动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8月15日,区委书记游通铃主持召开“抓项目促跨越”专项行动会议,区领导许用贵、江智文、陈禺、余颖凌、张发春、林群慧、江典顺、林建豪、吴晓峰参加会议。

  游通铃强调,要保持清醒,认清当前的经济形势。要扛起责任,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各分管领导要抓细抓实各分管工作,各部门“守土有责”并进行相互沟通协调,各园区、镇街要强化服务,不断培育增量。要传导压力,严肃考察追责问责,各分管领导是各自单位的“领头羊”,要做出表率,要善于分配任务,层层传导压力,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加大追责问责力度,督促项目快速推进。区委将进一步强化“一线考察、一线巡察”机制的运用,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到位。

  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强调,我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正确研判,进一步加强重视力度。要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齐抓共促,精准施策,高效行动,确保各项任务干出成效、取得突破。要认真谋划,积极培育新的支撑点。要科学规划年度、季度、月度目标任务,形成任务清单并狠抓落实,确保各项部署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