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游通铃调研挂钩村级组织建设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0-08-20 14:21:12      【字号

游通铃调研挂钩村级组织建设工作

游通铃调研挂钩村级组织建设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8月20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队调研挂钩村级组织建设工作,区领导江智文、余颖凌、张发春参加调研。

  游通铃一行实地察看琅岐镇光明村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和亭江镇白眉村乡村振兴,详细了解光明村山地公园、白眉村民宿改造、侨批文创网红基地等项目进展情况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游通铃强调,发展乡村振兴,要做好相关的改造规划,制定出符合乡村特色的改造方案,在快速打造新农村的同时,确保生态环境宜居,推进美丽宜居新农村建设;要进一步加大乡村振兴战略宣传力度,积极引导村民“唱主角”,发挥主体作用,发动全民参与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