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重点产业项目“一企一议”专题会

http://www.mwnews.cn  2020-08-20 18:30:53      【字号

我区召开重点产业项目“一企一议”专题会

我区召开重点产业项目“一企一议”专题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8月20日,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主持召开重点产业项目“一企一议”专题会,区领导陈禺、林建豪、吴晓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高新园区关于重点产业项目需提请管委会、区政府“一企一议”协调解决问题的情况汇报;针对福光股份、阳光龙净、中检集团等企业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研究,并逐项协调解决。

  许用贵强调,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实在在为企业纾困解难,着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区各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助推企业发展壮大。要不断细化、完善相关政策的使用规范,持续推动政务服务环境优化。

  市城乡建总,管政办、区发改局、财政局、工信局、资规局、住建局、司法局、高新园区、工业建总、土发中心、不动产中心、区政府法律顾问,马尾镇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