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研究船政文化城建设工作会

http://www.mwnews.cn  2020-08-21 15:57:43      【字号

马尾区召开研究船政文化城建设工作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8月21日,区委书记游通铃主持召开研究船政文化城建设工作会,区领导张清泉、陈巍、江典顺、吴晓峰、许善坤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船政文化城融资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船政文化博物馆展陈深化方案的汇报、船政文化城5G物联网植入总体框架方案的汇报、船政文化城建设进展情况及世遗前具体建设项目清单的汇报。

  针对下阶段船政文化城建设工作,游通铃强调要进一步夯实融资方案,梳理规划关系,形成汇报文件;在船政文化博物馆展陈上要深化历史内涵,以船政船舰为载体,充分体现榕台关系,让船“活”起来,将贯穿两岸海军及教育界的“血脉”延续下去;搭建船政文化城管理系统,从需求出发,完善功能设置,做好园区管理与服务,加大在场景应用和互动上的投入,为管理系统的互联互通做好顶层设计;船政公司要加快推进资产安装及合并后班子的融合工作。